close

讓人心動不已的手燈終於來了💓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跟我媽說我買了手燈的事情 😂😂 然後前陣子又有假手燈風波害我收手燈燈時候一直跟賣家問東問西的😂😂
好啦來開箱吧💙
 
🔺先看一下自體發光的盒子
連盒子都閃閃發亮的裡面怎麼辦❤️

image.jpeg

🔺然後是還沒開燈前的手燈
也是很美 有點像美少女變身棒的感覺#

image.jpeg

 
🔺然後是發光的手燈
喔很美真的很美美到爆炸欸❤️ 好啦美成這樣我也不後悔買了💙

image.jpeg

image.jpeg🔺然後來個上視圖

image.jpeg

🔺最重要的來了 就是防偽貼紙哈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中間logo旁邊有個小到看不見的一小條字 ㅋㅋ 沒看到沒關係我有看到就好了
 

image.jpeg

image.jpeg

🔺 然後附上一張阿南肚子餓之咬手燈
 

image.jpeg

 
 
好我相信很多人會想知道我收多少啊 或者是 新版還是舊版 這種問題
 
我收 1300含運 (我知道很貴但是就心血來潮的收了
這支收舊版的 賣家有新版有舊版然後他就問我說我要那一種 我先問了價錢我本身就偏愛舊版 因為感覺很有歷史(什麼理由 反正我偏愛舊版就是了)然後新版含老婆要2000 up 妹子我花不起 舊版買定了😂😂
就這樣妹子我收賣給了手燈哈哈
然後才剛剛開痞客 真的超級無敵不會用的 還在思考導向哈哈 想要發一些吃喝玩樂應該是ok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燈 老婆燈 INFINITE
    全站熱搜

    hsi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