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這裡是草 然後是第一次寫文的新手 拜託看完給我個意見😂😂

背景設定 二巡時期在歐洲場的鮭魚

腦洞來自於最近跟姊姊聊天聊到染髮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
 
「優賢啊~去把頭髮染回黑色的好不好~」
「優賢啊我覺得黑髮的你更帥啊~」
「優賢優賢不然哥幫你出錢~」
 
沒有聽錯 正是金聖圭膩歪的在求南優賢染回黑髮,其實金聖圭很喜歡南優賢金髮的 他家寶貝什麼髮色都很帥好不好 。
不過想到金髮是因為跟他賭氣而染的心情就不好,金髮也愈看愈不順眼,只好每天對南優賢撒嬌求他染回黑髮。
 
「不要!!!!Inspirit多喜歡我金髮啊 而且Inspirit說我金髮很帥!!!」
「而且我也覺得我金髮很帥!」南優賢邊撥他的頭髮 然後蹦的一下跳進金聖圭懷裡❤️
「難道圭哥覺得我金髮不帥嗎?」南優賢睜大自己的眼睛邊蹭著金聖圭的大胸說
「沒有沒有 我家寶貝怎麼樣都帥 ! 」金聖圭說著說著親了自家寶貝一口 
「圭哥你偷親我!!!!!」南優賢臉紅紅的著看著金聖圭,剛說完這句話金聖圭又親了自家寶貝一口說 「我這是光明正大的親~」
被吃豆腐的南優賢立馬逃出金聖圭懷裡說「圭哥 我..我..肚子有點餓 先去客廳拿餅乾吃喔 」南優賢根本是紅著臉用著光速的速度講完這句話,他想要是他還待在金聖圭懷裡,可能今天就不用出門了,終於來到歐洲一定要好好逛街才是。
 
晚上
 
兩個人一起去看了音樂劇然後慢慢步行走回飯店,到了飯店南優賢先去洗澡了,金聖圭無聊的玩著手機,突然想到今天南優賢教他怎麼自拍,看看自己的手機滿滿的都是自己與自己寶貝的合照,臉上洋溢著笑容 開了最近才辦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今天在音樂劇開始前等待時的自拍,當然這張照片是南優賢握著他的手喬好角度一起拍的 。
 
(作者:你們手機裡到底有多少合照 !! 快點發出來 )
 
南優賢洗好澡打開手機,看到自己哥上傳了照片,心情好的不得了,金聖圭包著浴巾走出來的時候南優賢沒發現,突然背上有個熟悉的溫度與味道 「寶貝在看什麼呢? 」南優賢笑著把手機轉過來給他老公看,金聖圭把南優賢抱的更緊 親了一口 「寶貝 ~ 今晚別睡了 」
 
今晚又是一個不眠夜(抱歉作者寫肉無能)
 
一回到韓國 南優賢屁顛屁顛的跟在金聖圭後面開心的說 
「哥 我今天又要去補染頭髮了!」
「優賢啊 你真的不考慮染回黑髮嗎?」
「不 ~要 ~」
 
其實南優賢知道金聖圭一直要他染回黑髮的原因,不過他想到Inspirit很喜歡金髮的他 他又很猶豫要不要染回黑髮,今天他下定決心染回黑髮想給金聖圭一個驚喜,染完頭髮馬上帶了一頂帽子,飛奔到練習室(其實是坐車)一看到金聖圭馬上跳進去金聖圭懷裡說「圭哥 我染好頭髮了喔 給你看看 。」
說完拿下自己的帽子撥了一下頭髮又說 「圭哥你看我黑髮是不是也很帥? 」金聖圭把懷裡的寶寶抱的更緊,心裏想我希望我們不會在吵架 不會在冷戰 我要跟寶貝好好的渡過一輩子 「 寶貝 以後不要再因為跟我賭氣去染金髮了 我不想寶貝以後頭髮掉光光 我會心疼。」說著說著摸著南優賢的髮絲親了一口又說 「優賢啊 就算你怎麼改變 我還是愛著你。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BL
    全站熱搜

    hsi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