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草🌱 

認識的其實叫什麼都可以只要我知道你在叫我就好 
非常歡迎任何人勾搭❤️
 
99line 擁有精神潔癖版面潔癖的處女座 ❤️💙 人真的很好隨便給勾搭 不過別踩底線 (雖然我自己也不清楚我的底線在哪
還有我真的是個愛跳舞的孩子喜歡跳舞的也來勾搭吧哈哈 locking & hip hop 熱愛者
然後我有個詭異的特性就是不喜歡對不起別人 所以很容易一直道歉  然後有點雙重的個性 ##
 
嗯其實開痞客邦完全是為了自己想寫文而已主要已鮭魚跟糖雞 不過剛開到現在都還沒寫過文哈哈哈哈 但是這裡都會放乾淨的清水文💕 喜歡有點重口味的朋友們可以去我的微博看看 如果想要知道我的微博就請留言跟我拿吧哈哈
 
然後來介紹一下我的愛人們了💙
在我心中無人能敵的 INFINITE 💙

FB_IMG_1458779311287.jpg

©®log
o 無限是我的初戀
七隻都是我的愛 不過偏愛南優鉉 & 金聖圭
然後順便說一下我是鮭魚腦殘飯謝謝
南優鉉是一個疼粉絲疼到出名的 都不好好疼自己 幸好有個金聖圭陪他好好疼他❤️💙
金聖圭是我看過最不像隊長卻最適合當隊長的隊長 常常事情都悶在心裏不說 這點真的跟南優鉉很像  兩個字形容就 悶騷😂

image.jpeg

image.jpeg

©® everyday Woohyun/우리우헌이
 
無限是初戀的話他們就是我的第二春

image.jpeg

BTS 防彈少年團
也是七隻都是我的愛 偏愛朴智旻 & 閔玧其
朴智旻啊我是因為看到他上週偶跳現代舞煞到的真的很心疼他 明明身材很好了卻一直減肥 不要這樣啊智旻我們會心疼你❤️
然後閔玧其啊你真的是我由衷敬佩的人 會作曲啊啊啊 我啊真的很認真作曲但是啊怎麼聽都合不起來 然後他的RAP啊是我聽一次就愛上的完全不換氣啊真的神奇##💙

image.jpeg

image.jpeg

©®dear suga/mighty min
阿還有我唯一擔的女團f(x)
 
我親愛的函數美麗的姐姐們❤️💙函數這幾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心疼我家水晶歐膩  
不管怎樣我會好好保護我家歐膩的

image.jpeg

image.jpeg

阿如果對我我任何的好奇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我👇
Facebook  🔎 申欣彤  / Ariel shen 
英文那隻是我發花癡專用的哈哈 
Instagram 🔎 shs94
專頁  請搜尋🔎 ∞ START for INFINITE ∞ 
想知道我的微博請留言問我哈哈 我絕對是為了賺留言哈哈哈哈哈👋
 
以上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妹
    全站熱搜

    hsi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