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這裡要來介紹的是我們南先森的First solo
Write.. 的限量版黑專開箱
 
 
盼了好幾年終於出了solo ㅜㅜ其實真的很感動我們家阿南出了他人生第一張solo 大家都知道這張專輯用了我們阿南2年的心力來完成的 而且這張專輯是充滿著南的愛 為了出solo每天認真的練習 歌唱實力真的進步很多 聽了之前的聲音跟現在的聲音 我們優鉉真的為了他的初solo很努力的練習 想要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當時請店員幫我拆專輯的時候眼淚真的快掉了😭 不枉費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台南走到頭暈腦轉的😂 不要問我台北人為什麼跑去台南買專輯 就剛好去了台南然後看到一堆人都買到黑專了👋👋 所以想去碰碰運氣 然後運氣就這樣被我碰到了 第一張就開到黑專真的有一種這世界很美好的感覺👋
 
接下來進入正題👇👇
 
🔺專輯實體🔺

image.jpeg

先看白白的封面 要看是不是黑專的話一定要打開這白色這層 所以在外表是看不出來是不是黑專的喔 
 
 
🔺完整內容物🔺
image.jpeg
價錢 NT. 448 
 CD盒本體 兩本寫真 一張小卡 
一張親簽小卡 ㄧ個海報
 
🔺寫真實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寫真有兩本 一本是睜眼的 一本是靠牆的
聽說白專的是閉眼的❤️ 閉眼的感覺很帥 
然后這次寫真的封面真的超神奇的超級難拍 
而且超級容易就留下指紋 而且留下的指紋超明顯的 我在思考下一次開專輯要不要戴手套 👋
🔺寫真內頁(部分)🔺
睜眼寫真內頁👋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靠牆版內頁👋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 CD 盒實體🔺

image.jpeg

黑專的話是金色的喔❤️💙 
CD 裡面黑專跟白專的不同就是有優鉉說話的錄音檔❤️ 然後不管是黑專還是白專第26首都是everyday 為什麼放在第26首呢 因為我們南先森26歲了
 
🔺專輯曲目🔺

1.  Write.. Intro 

2. 끄덕끄덕  Still I Remember/點頭點頭  *主打歌

3. 그사람  That Person/那個人

4.  향기  Scent/香氣

5. Gravity  重力

6. Stand By Me  支持

26. Everyday  CD隱藏版歌曲

 
 
🔺小卡實體 & 黑專特別小卡🔺
image.jpeg
拿到我最想拿到的第二張 其實每一張都很喜歡❤️💙 因為都是南優鉉(我這是溺愛😂😂
 
你看阿南比小樹杈在眼鏡超可愛的對不對❤️💙❤️💙看著他感覺還能在愛個一萬年
 
然後再來呢就是重頭戲了 黑專特別小卡上面有親簽跟編號 ❤️💙
 

image.jpeg

🔺剛打開看到黑專的側面照🔺
 

image.jpeg

🔺海報🔺
好近好近的南先森 好想親下去(圭:妳說什麼ㅋㅋ

image.jpeg

 
好了看完我的專輯就是要閒聊的時候了 
來說一下我拿到黑專時候的反應好了😂😂
因為我怕自己拆不好所以呢我就請可愛的店員幫我拆了 他要弄開小角我就看到是黑專了 然後我的腳開始微微的發抖 然後講話真的不太順 有點說不出話來 (不要覺得很誇張 如果是你拿到你也會這樣 ) 然後他拿出來問我這樣可以嗎 我說可以 可以讓我拍個照嗎 然後我拍我的第一張黑專手完全那不好手機完全模糊晃動百分百😂😂 這裡給你們看第一張黑專照片😂😂
image.jpeg
真的手抖抖很誇張😂😂 能拿到黑專心情真的好 
 
在買專輯前幾天我還在想沒關係只要有幫阿南衝到銷量就好了 因為我跟代購了 後來真的手癢想去碰碰運氣就這樣被我碰到了 現在最怕的是我的rp用完了 (所以現在不敢偷偷去高鐵買孩童票了😂😂

image.jpeg

 放上簽售會上的可愛頸鍊南❤️💙 
©® sonagi
 
好謝謝大家看我我這短短的開箱文 內容也很不成熟 之後會打的更好的 看完的祝大家都爆RP❤️ 然後我這裡一定要小小的抱怨YT 每次都吃武林家的點閱率 真的每次都吃 我開了我們學校兩間電腦教室偷偷的刷 但那個點閱率依舊.... 還有那個音樂放送 我們阿南專輯銷量明明就... 卻一直黑我們家 
好了這裡也抱怨完了 恭喜我們家南先森出了初solo 辛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Solo
    全站熱搜

    hsi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